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王的盛宴》阵容意外 闫妮吴彦祖角色颠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1:42  重庆晚报 官方微博
吴彦祖 吴彦祖

  昨日,备受关注的陆川新片《王的盛宴》从片方传出消息,该片主要演员已确定,并于明日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正式开机。

  网友感叹:《盛宴》太青春

  据悉,《王的盛宴》因为选角等各种原因,开机时间一直拖延,几个角色的归属也是众说纷纭,除了刘烨一直被陆川锁定外,其余的角色一直没有对外公布。刘邦的扮演者最初曾经考虑过周润发,吕后的角色也传出汤唯范冰冰等人选,但最终的结果是:吴彦祖将饰演刘邦,刘烨将饰演项羽,吕后则是由闫妮饰演!至于秦岚也将在《王的盛宴》出演角色,而虞姬的角色也已经确定。

  对于这份名单,不少网友表示,这台盛宴太青春,闫妮一向擅长喜剧,饰演奸诈的吕后,似乎不太合适,而吴彦祖则太“洋气”,也不适合草根出身的刘邦,还有刘烨一向比较阴柔,更是没有西楚霸王的气度。

  “吕后”闫妮还在考虑

  昨日,记者致电陆川,电话中陆川显得十分繁忙,他表示,《王的盛宴》开拍在即,实在没有时间接受记者的采访。随后,记者又致电闫妮助理小孔,对于饰演吕后一事,小孔表示,闫妮确实和《王的盛宴》剧组有接洽,但同时手头上有几个剧本在看,开拍的时间也差不多,所以现在还没有最后落实。至于网友担心的闫妮并不适合出演吕后,小孔笑说:“闫妮的可塑性很强,也在不断突破,在佟掌柜后,更是饰演了《北风那个吹》中的牛鲜花,和《画壁》中的妖精,如果出演吕后,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重庆晚报记者 王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