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王的盛宴》将开机 闫妮出演吕后挑战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3:11  青年时报 官方微博
闫妮 闫妮

  时报讯 一直备受关注的陆川新片《王的盛宴》,因为选角等各种原因,开机时间从去年年底拖到今年年初,现在终于确定将于3月9日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开机。而几个角色的归属也有了定论:刘烨依然饰演项羽,刘邦最终花落吴彦祖,至于吕后则选定之前并不在候选者名单中的闫妮

  《王的盛宴》从一开始就被视作是一部制作规模宏大的史诗片,场景的搭建也是规模浩大的工程。之前陆川为选定合适的战争场面拍摄地,曾经在全国范围内走了一圈。开拍后,战争场面将会是重中之重,这对于陆川来说将是一大挑战。3月9日开机后,该片将在怀柔展开为期半个月左右的拍摄,之后将会转战其他地方。

  演员方面,从一开始有《王的盛宴》这个项目,刘烨就被定为项羽的不二扮演者,其他角色经过几轮的筛选,和最初的预想已经截然不同。刘邦的扮演者最初曾经考虑过周润发,发哥方面也一度很有合作意向,最终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成功。刘邦这个角色在诸位一线男演员身上转了一圈后,最终确定为吴彦祖。

  至于吕后的角色候选人,一开始定的目标是汤唯范冰冰,但因为档期无法配合,最终都没能出演。陆川的女友秦岚一度被视为吕后扮演者,但吕后这个在楚汉争锋中起着相当重要作用的女性角色,最终花落此前并不在传闻名单中的闫妮。对于以演喜剧见长的闫妮来说,怎么样演出吕后工于心计的一面,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当然,秦岚在《王的盛宴》中也将有一个戏份颇重的角色。另外,沙溢也将会出演该片,但角色暂时未公布。至于之前轰轰烈烈选的虞姬,现在也已经确定,不过剧组方面作为高级机密暂时不准备公开。(金吉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