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愚人节公映 刘烨自曝差点被“打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6:26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主演的硬派警匪片《硬汉2》将于4月1日公映,刘烨此前在《硬汉》中饰演的老三形象深入人心,因其略显愚笨的头脑和打抱不平的性格成了观众眼中的“国产超级英雄”。而续集中的“老三”除了与匪徒对抗外,还好管点“闲事”:公共场所吸烟、擅闯红绿灯的人都被他视为对手并给予惩罚。

  谈及拍摄《硬汉2》的缘由,导演丁晟称自己本来就有此打算,“后来刘烨给我打电话,说韩三平看完《硬汉》特别喜欢,于是我们就见面聊了聊,韩三平非常希望《硬汉》能一直拍下去,因为这部戏既有积极的精神,又有卖座的动作和幽默元素。于是就有了拍《硬汉2》的计划。 ”

  此次丁晟为了表现出精彩的动作戏,特意找来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的全打星阵容。刘烨自曝说:“拍摄这部戏基本上是把我打残了,虽然有着拍摄《硬汉》的底子,但还是扛不住柳海龙的铁腿,到现在我的腿还疼呢!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