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有引力》4月公映 莫文蔚戴立忍婚纱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2: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等两岸三地实力明星主演的《万有引力》将于4月8日在内地全面公映。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最新剧照,与前几组剧照不同,这次曝光的剧照聚焦于片中四个爱情故事中的其中一个,在影片的“信号灯”单元饰演一对夫妻的莫文蔚、戴立忍身穿结婚礼服,手捧鲜花,新婚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视频:《万有引力》悬念版预告 情爱交织引争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恩爱婚纱照引发剧情疑云 “信号灯”危机难觅

  这组剧照的场景完全相同,都是同一处民国时期的建筑,看起来是北京鼓楼地区的某个院落。戴立忍一身黑色礼服,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莫文蔚身披白色婚纱,尽显高挑完美身材,两人看起来非常般配。剧照中,戴立忍单膝跪地,向莫文蔚献上一束鲜花,莫文蔚满脸喜悦欣然接受,二人更紧紧拥抱在一起,大秀恩爱。

  根据片方曝光的剧情,莫文蔚、戴立忍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对遭遇感情危机的夫妻,两人婚后甜蜜相处多年,却突然出现了“第三者”,本来平静的婚姻生活亮起了“信号灯”,并由此酿成一场悲剧,此前曝光的两人的剧照都充满了悬疑色彩。因此,这组甜蜜的婚纱照可以说与这段情节的风格大相径庭。

  莫文蔚称角色性格造成悲剧 戴立忍珍惜爱情美好回忆

  莫文蔚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提到,她和戴立忍饰演的有洁癖的丈夫在片中的爱情是以甜蜜开始的,婚后二人的矛盾逐渐爆发,经常发生争执,终于造成了“自己”的出轨。她的角色极具悲剧色彩,性格上的敏感和脆弱导致了“自己”在感情的道路上伤痕累累,因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虽然这段故事可能重点是妻子的出轨和丈夫的复仇,但每一段破裂的爱情曾经也都有过甜蜜的开始,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对于每一个最终破碎了的婚姻来说,说出‘我愿意’的那一刻还都是最幸福的。 ”“信号灯”单元的男主角戴立忍对此是这样解释的。由此可见,两人结婚的场景将会是这组关于背叛的故事里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