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剧照曝光 古天乐双面造型噱头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2: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古天乐刘亦菲惠英红、樊少皇等明星全新演绎的《倩女幽魂》即将于4月22日与观众亮相。

  近期,制作方再次放出一批角色对手戏剧照,作为男一号的古天乐在戏中的“双面造型”非常有噱头,一组是干净利落的“小生”造型,手握弓箭意气风发,而另一组却是“胡子大叔”的造型,双手被捆窘态十足。

  两组迥异的造型就已备足了看点,而作为猎妖师出现的他,道具也做足了噱头:能够发射多支箭的枪,独特造型的宝剑,将会为原本就精彩刺激的捉妖动作场面锦上添花。另外,从图片上看,相声演员李菁也延续搞怪搞笑的路线,被徐锦江“欺负”,成余少群“跟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