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版钱学森亮相 被称最美貌科学家(图)

陈坤版钱学森照曝光 陈坤版钱学森照曝光
钱学森家庭照 钱学森家庭照

  在西安开完发布会后,电影《钱学森》春节后进入试拍。昨日,一张陈坤版钱学森照片曝光引得网友围观,被赞“最美貌科学家”。不过记者采访得知,这张“全家福”不算剧照,只是试拍照。同时该片也为了走向市场,将在近日改名。

  在这张被曝光的照片上,轮船上的陈坤和张雨绮面带微笑,每人身边各依一个可爱的孩子,四口之家显得非常幸福。而陈坤版的钱学森造型被很多网友冠以“最美貌科学家”的称谓。

  陈坤之前饰演过蒋经国、周恩来等诸多人物,一直称自己是“不求形似但求神似”。这一次他的外形与钱学森有很大差别,而且要将钱学森从年轻演到老,不少网友替他捏把汗。据了解,为了更贴近角色形象,陈坤每次化妆都要4个小时以上,还自带一名英文老师,现场指导自己讲英文。《钱学森》由西影集团拍摄,但在爆出张雨绮扮演钱学森夫人时,舆论哗然。钱学森夫人蒋英是大美女,还是位歌剧演员。不过将这张试拍照与真实照片对比,张雨绮身上也有那种大家闺秀的气质。记者昨日获悉,目前张雨绮在尝试学歌剧。

  西影集团负责宣传的雷小姐昨日告诉记者,这张照片并不是剧照,只是试拍照。本月中旬剧组将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真正的剧照会随后公布。

  记者了解到,《钱学森》是人物传记片,电影中不仅展现钱学森成为两弹之父的过程,更有他喜怒哀乐的感情生活故事。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