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立忍新片危情撞车 全怪“万有引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0:45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戴立忍(右)与莫文蔚在片中饰演情侣。 戴立忍(右)与莫文蔚在片中饰演情侣。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电影《万有引力》将于4月8日上映,该片虽然一直“低调”,但却云集了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以及青年演员段博文、黄幻等阵容。演员们分别在影片中演绎了四对面临爱情与劫难,矛盾冲突不断,又相互吸引、有着玄妙关系的情侣,在悬疑并结合了动作的同时展现酸甜苦辣的爱情。其中,文章和白百和的机场邂逅,郭涛和张静初的奋力造人,还有戴立忍和莫文蔚的危情撞车,黄幻和段博文的梦幻跳伞都颇具代表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