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费德南出演《囧探佳人》再耍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3:50  新浪娱乐
《囧探佳人》“被自己帅醒”的泰哥每天各种勾搭 《囧探佳人》“被自己帅醒”的泰哥每天各种勾搭

  新浪娱乐讯 因湖南卫视热播剧丑女无敌》中费德男一角而名声大噪的帅哥刘晓虎,在演绎被美女簇拥的钻石王老五后,再次以迷倒众生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在惊悚喜剧《囧探佳人》中,“费德南”继续寻花问柳,到处留情。这位“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民国捕头—泰哥,在影片中上演了一幕民国时期的“囧帅故事”。

  影片《囧探佳人》是一部惊悚喜剧的开山之作,集喜剧与悬疑案情为一体,由郭涛韩雪、刘晓虎、谭耀文居文沛等众多演员共同打造。刘晓虎在片中饰演一位县衙捕头,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每天早上都是被自己帅醒的”。在影片中,他与多位美女上演了一段段“爱情故事”,一幕幕缠绵镜头再次展现了他在《丑女无敌》中的帅哥魅力。不同的是,这次是“费德南”主动出击,而且不怕惹祸上身,同时与一家姐妹演绎“爱情进行时”。刘晓虎在谈到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时这样说道,“其实这是一个与费德南不一样的浪荡公子,费德南是钻石王老五,不需要做出什么,就可以抱得美人归,但是《囧探佳人》中的泰哥,只是一个小小捕头,尽管长的还是那么帅(笑),可地位不高,所以就得做一些有吸引力的行为,包括经常自夸的那句‘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和一些花言巧语以及自以为帅气其实很雷人的动作”。在影片中,刘晓虎饰演的泰哥继续他“费德南式”寻花问柳的恶习。据说在拍摄时还因为一些“过度"行为导致门牙脱落。一系列搞笑的囧帅哥历程可谓心酸不断,囧气不绝,为整个影片增添了不少笑料。

  据悉,该片更有知名演员郭金、周星驰黄金配角“如花”、“酱爆”、韩国艺人崔准硕等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