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吻我一次》亮相受肯定 王小帅赵薇齐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3:58  深圳特区报
《再吻我一次》海报 《再吻我一次》海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樽)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获奖影片《再吻我一次》上周五登陆内地影院,得到去年担任电影节评委的王小帅赵薇的倾力热捧,在微博中赞誉影片“好看”。很多观众为更好地欣赏该片特意找来十年前的前作《最后一吻》提前做功课。

  意大利影片《再吻我一次》给观众呈现了当代意大利男女的爱情纠葛和工作状态。从三十而立到步入四十不惑,主人公们在对生活真谛和人生真爱的追寻中逐渐成长。步入中年的他们考虑生命中什么最重要,他们在建设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在逃避。该片在去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斩获了最佳影片、最佳编剧与最佳女演员三项大奖,此次中国观众第一次有机会通过银幕观看这部雅俗共赏的得奖佳作。

  该片上映前夕,受到了去年担任评委的王小帅和赵薇的力挺和关注。影片公映后,也有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点评。有网友表示:“《再吻我一次》是近期看的比较值回票价的影片。意大利式的幽默与背景音乐如此契合,让那些因中文译制显得怪异的争吵更有趣。”有网友幽默点评说:“《再吻我一次》的主题就是,原配永远是最好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