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盘点影视剧尖端武器 《歼十出击》最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4:1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诸多国产军事题材影视剧中,各式各样的武器非常吸人眼球,军迷也极为关注。无论是步兵武器、坦克,还是战斗机、驱逐舰……看过之后不禁让人大呼过瘾。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影视剧中都出现了哪些武器。

组图:盘点影视剧尖端武器《歼十出击》最给力歼十战斗机很威武

  1.《歼十出击》

  武器:歼十战斗机

  在3月上映的军事题材影片《歼十出击》中,所有对歼十战斗机兴趣盎然的军迷朋友将有机会一饱眼福。这部以歼十为主的影片中,出现了大量歼十飞机地上天上英姿。这也是中国空军第一次以电影的形式介绍自己的主力武器,而《歼十出击》的上映也势必掀起一股军事热和爱国热。《歼十出击》中的歼十战斗机不只有训练任务,更遇到多次实战。真枪真弹的格斗场面是每一个军迷不容错过的。

组图:盘点影视剧尖端武器《歼十出击》最给力《士兵突击》中陈思成手持95式步枪

  2.《士兵突击》

  武器:95式步枪

  很多军迷和电视剧迷都把《士兵突击》奉为经典,剧情的确吸引人。但剧中的主打武器95式步枪也是让《士兵突击》成为经典的关键之一。95式步枪属于95式枪族的一部分,是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制式自动步枪之一,它是中国研制的第二种小口径步枪,也是解放军第一种大规模列装部队的小口径自动步枪。

组图:盘点影视剧尖端武器《歼十出击》最给力《垂直打击》中的米-8直升机

  3.《垂直打击》

  武器:米-8直升机

  《垂直打击》中主要彰显我军空中力量,其中米-8直升机更是露足了脸。米-8直升机是一种双发、五叶单旋翼的大型直升机。在1998年长江抗洪、2008年初南方雨雪冰冻灾害、2008年5月汶川地震、各军区模拟演习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组图:盘点影视剧尖端武器《歼十出击》最给力《沙场点兵》中出现最多的苏式坦克

  4.《沙场点兵》

  武器:99式坦克

  中出现最多,最给力的武器装备莫过于99式坦克。99式坦克是目前我国陆军主要装备坦克。99式坦克具备优异的防弹外型,其炮塔和车体均采用复合装甲,抗弹能力成倍提高,是中国陆军装甲师和机步师的主要突击力量,被称为中国的陆战王牌的第三代主战坦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