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万有引力》广州“寻找引力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万有引力》剧照 《万有引力》剧照

  3月8日,为电影《万有引力》特别策划的 “寻找引力人”活动迈进终点站———广州站。虽然是最后一站,但“引力人”们在广州的受欢迎程度不亚于之前的北京、上海、成都等地,他们在羊城再次掀起了阵阵热潮,引发众人纷纷驻足围观,加入到“引力人”的行列。

  昨日,从正佳广场飞扬影城和海珠区UME影城传出阵阵的欢呼声与喝彩声,一场互动感极强的“寻找引力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现场的观众们不仅能与穿着可爱的搞笑“小丑”进行互动,并接到它在现场用气球制作的礼物,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还纷纷加入到“引力人”的行列,与主持人谈论对电影《万有引力》、“引力人”等话题的看法。

  将于4月8日上映的电影《万有引力》,云集了来自两岸三地的强大明星阵容,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以及青年演员段博文、黄幻等演绎了四对矛盾冲突不断,又相互吸引、有着微妙关系的情侣。(小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