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献声动漫电影《封神榜》 再扮古人姜子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5:0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小志在工作 小志在工作
林志颖与导演 林志颖与导演
林志颖工作认真 林志颖工作认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林志颖特地返台为动漫电影《封神榜》配音,担任姜子牙一角。去年,林志颖接拍电视剧及电影主要是以时装为主,小志坦言,自己还是比较喜欢时装剧,不过,能够为《封神榜》配音,声音还是可以很“古人”,也是小志跨足另一项演艺领域。

  此次动漫电影《封神榜》是内地天津美济影视传媒影业集资所拍摄的动漫电影,原创作家赵晴更是内地知名编剧,邀约了两岸三地的知名艺人为此部电影配音,台湾部分,除了高人气奶爸林志颖之外,国宝级戏剧演员李立群以及王宇婕分别担任纣王及妲己的角色,此外,知名导演李祐宁先生担任此次的总导演工作,经纪人葛静琪表示:“小志这次很开心能够与李祐宁导演合作,之前,小志所拍摄的电影《红字》就与李导合作过,也曾拜读过他的作品,像早期的《竹篱笆外的春天》、《父子关系》到近期的《西洋镜》《停车暂借问》,他的作品很社会性及艺术性,我们希望有机会能再与李导深入合作。”

  对于如何用声音来诠释这位中国历史智者,小志很有信心的表示,声音是一种情绪也是一种演技,在李导的指导下,我会以一种内敛的成熟与稳重感来诠释这个角色。

  对于林志颖在古装剧的俊美扮相,内地的制作单位仍是常常邀约林志颖的加盟,对于剧本的慎重,林志颖仍为第一优先的考量,小志打趣地说:“去年接拍电影《极速天使》时与马楚成导演合作,导演常常会纠正我的走路姿态与说话方式,就说我古装演多太多,走路像大侠,所以,我会尽量接时装剧来磨练我的演技。”

  今年的工作,小志仍以戏剧为主。目前,小志手上有三部电影及电视剧的剧本仍在考量中,个人EP还在录制中,基于时间考量,会选择适当的时机点发片。个人演唱会也会视拍戏时间来调整与衡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