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有引力》发布悬念版预告片 情爱交织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5: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万有引力》概念海报 《万有引力》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万有引力》将于4月8日在全国正式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时长为30秒的悬念版预告片,诡异的节奏和快速的剪辑紧贴影片的宣传语“爱劫降临”。预告片中,无论是张静初、郭涛为“造人”演绎的极具诱惑力的床上戏码,还是新人段博文、黄幻上演的纯爱 视频:《万有引力》悬念版预告 情爱交织引争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激情,都散发出两性之间不同爱情的“万有引力”,同时又展现了他们之间矛盾重重的感情关系,为影片增加了众多疑点和悬念。

  激情床戏悬念重重 张静初郭涛为爱造人

  在这条30秒长的预告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两段激情四射的情爱场面。既有张静初、郭涛恩爱夫妻为爱“造人”、诱惑力十足的激情床戏,又不乏新人段博文、黄幻诠释的青梅竹马情侣之间青涩纯美的激情沐浴镜头。但是在这些诱人的激情戏码之外,预告片中又散乱地包含了四对情侣之间争执、吵闹、甚至是大打出手的镜头,使影片的情节变得更富悬念。整个预告片充满了惊悚、神秘并隐含暴力的疑点,让这部之前一直以都市爱情题材面目示人的影片又多了几分悬念。

  文章诠释“在云端”商务男 与白百何浪漫邂逅

  除了大尺度的激情画面,《万有引力》在讲述四对情侣之间的爱情引力时也不乏清新唯美的场景。在这款预告片中,不仅展现了莫文蔚、戴立忍夫妻自拍甜言蜜语的温馨,还记录了酷似乔治?克鲁尼《在云端》商务男的文章,与安检女白百何浪漫邂逅下相互遥望的唯美瞬间,更有段博文、黄幻高空跳伞挑战极限的清新一幕。在画面细腻、风格优美的镜头中,四对情侣之间的甜蜜爱情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呈现。

  如果说这条惊喜不断的《万有引力》预告片还有什么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只有30秒的片长了。还没有看过瘾的观众不要着急,据悉,片方宣布将于 3月16日召开发布会,更加精彩的长达60秒的预告片届时将首度曝光,满足更多观众对影片的强烈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