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赶拍《杨门女将》 两天戏份三十小时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5:53  中国新闻网微博
张柏芝赶拍《杨门女将》两天戏份三十小时完成
张柏芝妩媚亮相某时尚活动红毯。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中新网3月9日电 张柏芝近日赶拍《杨门女将》,原本要两天完成的戏份,她却在三十小时内就完成,敬业程度令工作人员都感佩服。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张柏芝近日返回内蒙古为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拍戏,原本预计两天完成的戏份,张柏芝竟在自己的一番努力下,最终于三十小时内完成,据悉,她在拍摄时只睡了两个小时。

  由于不停赶戏,自身睡眠不足再加上当地天气的寒冷,张柏芝也患上了感冒,但她依然坚持继续拍摄,敬业程度令工作人员十分佩服。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