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的盛宴》3月9日开机 张震杨幂火线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6: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点击进入星美传媒集团董事长覃宏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星美传媒集团董事长覃宏通过微博宣布,陆川新片《王的盛宴》已于3月9日上午正式开机。新浪娱乐通过剧组内部人士了解到,除了刘烨吴彦祖外,张震也确定加盟该片,出演的角色很可能是韩信。而虞姬一角还未最终确定,要在两、三位新演员之间做最后选择。

  三强诠释男人戏 张震或演韩信

  刘烨一直被定为是《王的盛宴》中项羽的第一人选,电影今天开机,他的角色也被认为是最没有悬念的,而吴彦祖则很有可能出演最初曾考虑由周润发饰演的刘邦。另据了解,台湾男星张震开机前与剧组签约,饰演的角色极有可能是韩信。有剧组工作人员表示,《王的盛宴》将是一部分量十足的男人戏,刘烨、吴彦祖、张震将分别饰演项羽、刘邦和韩信,但具体的角色分配,还要等待最终确定后正式宣布。

  除了三位主角之外,陶泽如李琦沙溢聂远、郝柏杰、奇道等演员都将加盟该片,组成影片的男星班底。

  杨幂确定出演 秦岚戏份不少

  有消息说吕后的扮演者可能是闫妮,但据了解,虽然闫妮已经确定加盟影片,但她也许会出演其他的角色。此外片方表示,秦岚也会加盟影片,角色还要暂时保密。据悉,这一角色比较特别,而且戏份不少。

  凭借电视剧《宫》火速蹿红的杨幂,也在开机前签约,加盟《王的盛宴》剧组,但她的角色还没有公布。

  虞姬角色未确定 选拔范围缩小

  谁来出演《王的盛宴》中的关键角色虞姬,一直是媒体和观众议论的焦点,演员人选也一直被剧组视为最高机密,直到电影开机,消息也没有发布。据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介绍,虞姬的角色还没确定,但“已经在非常小的范围里选择了”,目前还有两、三人争夺这一角色,这些演员都没有任何的表演经验,是纯粹的新人。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