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法海造型曝光 李连杰变捉妖和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0:4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李连杰黄圣依林峰蔡卓妍文章徐若瑄姜武杨千嬅杜汶泽罗家英林雪郭羡妮等明星出演,崔宝珠监制,程小东导演的动作魔幻电影《白蛇传说》自开拍以来,剧中主演的造型一直秘而不宣。近日,片方曝光了李连杰饰演的法海造型。在这几张剧照中,法海身着黑白两款袈裟,手执“打妖”利器——禅杖,或身披法器佛珠,或高举“收妖”紫金钵,整体造型浑然大气。

  30年前,李连杰以《少林寺》中的觉远和尚扬名海内外影坛,成为炙手可热的巨星。今天,李连杰再演和尚——法海。之前,关于李连杰的法海形象也争议不断,再加上他自己大呼“《白蛇传说》中打完白蛇打青蛇,打完这妖打那妖,是近10年打得最苦最累的戏”,令这个“功夫皇帝”瞬时秒化成“捉妖皇帝”。从《白蛇传说》公布的剧照来看,法海袈裟黑白有型,项戴佛珠、手执禅杖,不怒自威。或腾空拔地,或不动如山、或金刚怒目,或收妖驱魔,这个法海看起来一派王者风范、俨然不可战胜,令人不禁为白蛇、青蛇和片中诸多妖魔捏一把汗。

  李连杰与本片的监制崔宝珠堪称黄金搭档。经典的动作港片《方世玉》系列、《太极张三丰》、《中南海保镖》、《霍元甲》等片都是两人合作的佳作。崔宝珠此外还曾监制、策划过《卧虎藏龙》《功夫》等众多动作经典电影。而身兼影片导演及动作指导重任的程小东,当年与李连杰合作的《东方不败》、《冒险王》、《英雄》《投名状》等,均大获成功。并且多次合作产生了创新的动作元素与新的亮点——如独孤九剑的飘逸唯美、无名与长空的经典之战、庞青云三兄弟的战地突围……这次李连杰、崔宝珠、程小东三人动作片黄金组合再度联手打造《白蛇传说》,相信也会让不少影迷在动作效果上有更多的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