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主题曲曝光 焦恩俊老毕央视会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9:4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硬汉2》剧组作客央视 《硬汉2》剧组作客央视
焦恩俊大秀舞蹈才艺 焦恩俊大秀舞蹈才艺
同台演唱《硬汉2》主题曲 同台演唱《硬汉2》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硬汉2》剧组应邀到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做嘉宾,导演丁晟、主演焦恩俊刘承俊、张梓琳均到场为电影宣传。

  众所周知,老毕主持的《星光大道》是一档平民类选秀节目,在这期节目中,焦恩俊就与老毕和各位选秀来了次亲密接触。现场选手第一轮表演结束后,为了显示嘉宾们的不凡实力,焦恩俊、刘承俊和导演丁晟被老毕要求即兴演唱电影《硬汉2》的主题曲《爱情士兵》,这也是该曲在媒体上的首次曝光。出过EP大碟的焦恩俊自然是担当重任,音乐一响便带头唱了起来。可能是长途开车而来过于疲惫加上新歌没时间练习,焦恩俊张口便忘词了,之后便开始了三个人的“编词长跑赛”。导演丁晟也在微博上表示“虽然是我写的歌词,但还是被焦哥的现场发挥给带跑了”。虽然词没记准,但丝毫没影响三位硬汉在台上的表现,默契十足的配合加上几分搞笑的成分,反而将电影硬派幽默警匪特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叫好。下台后,导演丁晟笑称道:看来焦哥今天是来星光大道砸场子的。

  在点评环节的时候,焦恩俊也是秉承他从不得罪人的习惯,从一号夸到五号选手,一个都不得罪,这一举动也被老毕笑称为像是星光大道的“年度总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