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的盛宴》秘密开机 陆川打造“三王三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9: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星美集团打造的陆川新片《王的盛宴》已筹备多时,于9日上午在北京某影视基地秘密开机。星美影业集团董事长覃宏,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偕同导演陆川,以及刘烨秦岚杨幂陶泽如李琦聂远奇道、郝柏杰等众多明星一大早齐聚剧组。据悉,剧组开机当日拍摄的正是家喻户晓的“鸿门宴”这场重头大戏纱。

  “三王”:刘烨、吴彦祖张震组成青春版阵容

  经历了换角、海选一系列轰轰烈烈的大事件,《王的盛宴》的主演阵容一直是媒体关注猜测的焦点。而当日,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正式宣布,《王的盛宴》三大男主演均已正式签约,除了刘烨、吴彦祖外,更新增一大惊喜,即台湾当红小生张震加盟《王的盛宴》,出演重要角色。至此,《王的盛宴》主演呈现“青春版”阵容。根据《王的盛宴》故事简介,三位来自两岸三地扛鼎一代实力偶像派巨星将联手演绎2000年前楚汉争霸时期刘邦、项羽、韩信三位英雄充满传的一生。

  “三后”:杨幂神秘现身 秦岚、闫妮角色仍成谜

  之前备受关注的“虞姬选角”自海选结束后,剧组便密而不宣,不理当初公开选拔成果的承诺。据了解剧组经过几轮筛选、秘密集训,试戏之后,目前已经剩余不足5名候选人,但为何虞姬人选迟迟未能确定,并且在活动现场“虞姬”也未露面。而开机当日两个个出品方不约而同对虞姬人选闭口不提,反倒推出了杨幂、秦岚组合,令这部男人戏中的女性角色疑云又起。之前媒体一直称闫妮加盟《王的盛宴》,很有可能饰演吕后,但如此开机仪式,闫妮却并未露脸。

  韩三平将再客串《王的盛宴》

  《王的盛宴》由星美影业、中影集团两大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由陆川领军的北京猿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在陆川第一部作品《寻枪》中即曾倾情客串的韩三平,更当场爽快答应再次在《王的盛宴》中出演一个角色。

  星美传媒集团董事长覃宏通过微博宣布,陆川新片《王的盛宴》已于3月9日上午正式开机。覃宏表示,作为制片方希望剧组全体人员继续再接再厉,给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全新视觉体验。

  《王的盛宴》欲登陆今年贺岁档

  据悉,开机仪式后,陆川将随即指导开拍“鸿门宴”这场《王的盛宴》重头戏。开机仪式上出现的聂远、陶泽如、李琦、奇道、郝柏杰等众多男星,都是要在“鸿门宴”中出场的重要人物。

  《王的盛宴》从首次新闻发布会到如今真正开机已有将近一年半时间,开拍一再受阻。出品方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表示:虽然开机几经变数,但却并不影响这场豪门盛宴的“开席”。同时透露《王的盛宴》将登陆今年贺岁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