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云长》剧照曝光 方中信获赞“最帅刘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9: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方中信版刘备 方中信版刘备
方中信成为最帅刘备 方中信成为最帅刘备
方中信饰演刘备 方中信饰演刘备
电影《关云长》剧照 电影《关云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集团、安徽广电、星汇天姬传媒出品,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姜文孙俪联袂主演的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内地公映,继日前“过五关斩六将”及汉献帝角色曝光,片方再度发布了一组刘备的剧照。由方中信饰演的刘备眼神犀利,气宇轩昂,堪称“最帅刘备”,骑马进城享受路旁百姓的欢呼迎接,更是“星范儿十足”。

  方中信《关云长》剧照曝光  获赞“最帅刘备” 

  根据小说《三国演义》的描写,刘备双手过膝,两耳垂肩,身高七尺五寸,尽管外形上有些出入,但导演麦兆辉表示方中信是最适合刘备的人选。与以往饰演过刘备这一角色的明星相比,方中信自称是“最帅刘备”。 饰演刘备二夫人的赵柯更是大赞“方中信不光是一位十分优秀的演员,更是一位魅力十足的刘备。”。有“香港李察基尔”之称的方中信近年一直活跃在偶像剧中,与以往的时尚造型不同,此番为了塑造刘备这一古装角色,在造型上自然是吃了不少苦头。方中信自曝“穿衣服特别多,我怕热。还有用那个头套,夏天拍是蛮累的事情。”。不过看到自己帅气威武的形象, 方中信也表示“如果再有机会拍古装的话,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刘备进城“粉丝”欢呼  方中信穿越变身“古代明星”

  据史实记载,刘备以仁德为怀,礼贤下士,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刘备也被塑造成仁民爱物、知人善任的仁人志士。在电影《关云长》中,方中信饰演的刘备不管出现在哪儿,都会有百姓为其欢呼。方中信称“刘备在古代肯定是明星。而且如果那时有电影,刘备肯定是最红的明星。”。更时髦的表示无论是现代还是古代,刘备的粉丝肯定比自己多很多很多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