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电影季代言人将揭晓 章子怡赵薇胜面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0:5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章子怡(资料图) 章子怡(资料图)
赵薇(资料图) 赵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于4月23日至2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3月15日,电影季组委会将会公布最终确定的电影季大使名单,章子怡赵薇姚晨三人在形象大使的征集投票中位列前席,也就是说本届电影季的“女大使”很有可能将在这三位当红女星中产生。

  综合考量决定大使名单

  本届电影季欲征集一男一女两位形象大使。而在组委会公布的征集要求中,在知名度考量之外,明星的个人形象、观众喜欢程度将成为组委会综合考虑的重要标准。同时,组委会还特别要求两个形象大使中必须要有一位是中国国籍。

  章子怡赵薇姚晨暂时领先

  在本届电影季“女大使”的征选环节中,除了章子怡、赵薇、姚晨三位之外,巩俐舒淇周迅汤唯等一线女星也均被提名。章子怡参演了的新片《最爱》(原名《魔术外传》)、《一代宗师》都是和名导合作。赵薇产后频频亮相各大电影节,在拿了各大电影节的影后大奖之外,也成了去年长春电影节的形象代言人。姚晨主演的《非诚勿扰2》《武林外传》票房也是有目共睹。

  男大使人选尚有悬念

  而在“男大使”征集方面,贺岁帝葛大爷、霸气外露的姜文、妙语连珠的刘烨还有成龙大哥都在提名名单之中。据悉,电影季组委会将在3月15日公布这一悬念,并与最终选定的两位大使举行签约仪式。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