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轨》亮相香港电影节 叶璇夏文汐竞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1:0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由潘源良执导,叶璇、夏文汐、杜汶泽、吴家丽领衔主演的女性题材文艺片《出轨的女人》(又名:《两心花》)顺利入选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日,导演潘源良携影片主演叶璇、夏文汐、吴家丽在电影节的发布会上与媒体正式亮相。

  《出轨的女人》是一部大胆涉及同性感情的艺术影片,题材的敏感加上集合香港电影金像奖女星叶璇及老牌影星夏文汐、吴家丽的阵容,使该片在拍摄之初就备受关注,片中突破戏路与夏文汐共演“断背”激情的女主角叶璇更加成为各路媒体瞩目的焦点。

  《出轨的女人》片花劲爆

  叶璇夏文汐破尺度上演“断背”情

  前不久片方发布了影片的首版片花,反响热烈,其中叶璇不仅上演热吻、裸露等激情戏码,还尝试了同性间亲密的镜头,尤其是身着露肩短裙的叶璇托起夏文汐香腮的“断背”一吻,意识相当大胆!而叶璇在另一场与两名舞男的激情对手戏还将挑战同题材华语电影的最大尺度。

  与叶璇戏中暧昧的夏文汐现场表示,从叶璇身上看到了年轻一代华语演员对表演的投入与激情,而叶璇对于角色内心戏的出色诠释与对人物细微肢体语言的精准掌控,更是让她感受到这位年轻女演员的天赋过人。

  真挚自然 全情投入

  导演发微博赞其表现

  导演潘源良透露,叶璇在戏中饰演一位深情的靓太,她上进、努力、敢于追寻自己的梦想,她有思想、有才华,喜欢画油画,同时也在不断地创出自己的路。她潜藏在心底的衷情,一旦喷薄而出,足以改变自己及同伴的终生。叶璇表示,《出轨的女人》是自己出道以来出演的最特别的一部戏,因为戏中痴恋着夏文汐,以至于至今都难以忘怀对夏文汐的爱慕之情。

  此外,导演潘源良还在其微博中盛赞主演在片中的表现,称“拍摄《出轨的女人》,我心里只有一个女性的形象:梅丽尔·斯特里普。她永不会受岁月影响,永远让你看不厌,永远给你丰富的心灵戏剧。观众不会介意她的年龄,只会认同她的感受。这难道只会发生在外国吗?我认为不!今次我庆幸遇上了,而且是三位:夏文汐、叶璇、吴家丽,她们的表现,绝不会输给梅姐!”

  金牌编剧操刀剧本

  据悉,《出轨的女人》剧本由香港金牌编剧杨漪珊亲自操刀,2007年由其编剧的《性工作者2:我不卖身我卖子宫》被誉为“当年香港最重要的电影之一”,片女主角刘美君还凭借此片一举摘得台湾金马奖影后桂冠。而去年八月上映的由杨漪珊编剧,吴君如周慧敏领衔的同性恋电影《得闲炒饭》也同样获得了口碑。据悉,《出轨的女人》香港电影节首映礼将于本月23日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