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人物》票房火爆 川式幽默引观众爆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1:0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电影院临时加座 电影院临时加座
团购看《大人物》的观众 团购看《大人物》的观众

  新浪娱乐讯 由吴孟达林子聪杨乐乐、杜海涛、李伯清、廖健、金莎吉杰等明星联袂出演的喜剧电影《大人物》,已定于3月11日在各大影院与广大影迷见面。片中诸如四川泡菜,火龙表演等一系列独具巴蜀特色的元素,使这部独具麻辣风味的“新派无厘头”喜剧,让人顿时充满期待。

    日前,众主创在四川等地举行了明星见面会,并于3月8日在四川地区首映,现场人山人海,爆笑不断。以四川宜宾为例,作为一个只有3家影院的地市级城市,一场周一下午2点的影院见面会,电影《大人物》依旧交出了500人大厅座无虚席的完美答卷。截止3月8日十点十分统计。成都太平洋春熙路店19:00排映的3个厅上座率达到98%。20:10场次,22:10场次,场场爆满,座无虚席,后来甚至又加映了一场。

    据介绍,观影过程中,观众都被影片中的川式幽默感染,不少观众评价说:“这部电影营造出了一如当年《疯狂的石头》的给力效果。”影片中,吴孟达与林子聪两位港星特有的港式无厘头与巴蜀笑星碰撞出的火花,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止,有的一场内观众连续笑了20分钟,特别是片中的四川对白,更是将巴蜀笑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许多四川当地极富地方代表性的演员也在影院见面会喊出的“四川雄起!”的口号。《大人物》片方相信,影片不俗的素质和现场观影人群持续笑场的情况,会让影片受到全国影迷的欢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片尾曲《噔儿铛》,更被称为“川版神曲”,让观众非常喜欢。

    电影《大人物》讲述了几位生活在四川的普通人颠覆平庸生活的故事——以著名脱口秀节目《大人物》主持人德叔(吴孟达饰)等,一班生活在四川的追求大目标的小人物,在追逐人生理想时上演的一出出搞笑闹剧为本片主线。而将极富巴蜀特色的四川泡菜与火龙表演作为影片线索,也不得不说是该片导演谭华一种大胆的尝试和突破,相信川地所独有的热辣风情与诙谐幽默必将为广大喜剧爱好者们奉上一道风味别致的喜剧大餐。

    香港喜剧巨星吴孟达的出演可以说“大人物”最值得期待的一点。作为无厘头喜剧的鼻祖,星爷的御用搭档,吴孟达对于喜剧电影的理解和拿捏可以说早已臻入化境,而其此次倾力出演《大人物》中德叔一角,不仅为电影本身提供了一个绝对的保障,更可以说是所有喜欢喜剧电影朋友的福音!而息影多年的巴蜀喜剧大师李伯清复出大银幕,与吴孟达同台飙戏更是令人期待。这部影片将在3月11日与影迷朋友们见面。届时,伴着水天一色,轻舟唱晚的美景,影迷们大可在品尝过巴蜀爽口的泡菜之后再看上一出火龙吐炎的胜景,细细品味这由新锐鬼才导演谭华为广大影迷秘制的喜剧大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