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的盛宴》昨日“开宴” 陆川获封“陆慢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5:22  现代金报

  金报讯(特约记者 张锦 见习记者 俞威岚)昨日上午,由陆川执导的《王的盛宴》终于在众目期待下开机,该片的主演阵容也逐一揭开神秘面纱。据知情人士透露,刘烨很有可能出演项羽,而吴彦祖可能会接替周润发的位置饰演刘邦,演员张震也已确定加盟该片,有望出演韩信。秦岚闫妮杨幂三位女演员虽然已确认参演此片,但具体饰演哪个角色仍是个谜。由于《王的盛宴》昨日才在北京开机,照此推算剧组转移至象山拍摄估计要在三月底。

  陆川要求太高,被称为“陆慢慢”

  陆川为了《王的盛宴》可谓是费劲周折,不仅在演员上精挑细选,就连场景也是严格把关,简直可用苛刻来形容。去年年底,剧组在拍摄地搭建鸿门宴场景,被陆川三次推翻重建,象山外景也是改了好几次,直到最近才开始搭景,就连工作人员也是换了又换。由于一拖再拖,陆川在剧组内部得到了一个“陆慢慢(路漫漫)”的称号。

  闫妮缺席开机,网友猜测杨幂演虞姬

  昨日的开机仪式,陆川女友秦岚和最近凭借穿越剧《宫》走红的女星杨幂悄然出现在现场,被认为很有可能饰演吕后的闫妮并未露面。剧组工作人员称,杨幂曾在去年就向陆川主动提出饰演“虞姬”一角,但因陆川决定起用新人便没再联络。此番她神秘出现在现场并确认加盟此“宴”,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杨幂有可能饰演“虞姬”一角。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因出演《新少林寺》被大众关注的演员余少群也即将进组,很可能获演张良一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