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有引力》将映 莫文蔚微博晒“动物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6:1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莫文蔚微博截图 莫文蔚微博截图
莫文蔚微博截图 莫文蔚微博截图
莫文蔚微博截图 莫文蔚微博截图
莫文蔚微博截图 莫文蔚微博截图

  莫文蔚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新浪娱乐讯 最近,电影《万有引力》启动了宣传攻势,香港著名艺人莫文蔚也结束了伦敦的假期,准备投身工作之中。昨天,莫文蔚开的第一份“工”,就是携手亚洲动物基金会,在新浪网通过微博在线访谈有关“我们普通人能为黑熊回家做的事。”莫文蔚通过微博积极向网友呼吁:“爱心不分界限,你的支持可以改变他们的命运。”

  作为拥有百万微博粉丝量的莫文蔚,一直希望通过资讯强大的微博做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她在微博上,除了分享美丽的假期、优美的景色之外,更多地的主题还是经常提醒网友关爱动物。就连她假期后,回到香港家中的第一件事情,都是抱着自己的宠物猫咪,通过微博和网友“Say Hello”。在莫文蔚的微博中,可以处处看到她的用心,她随时随地在抓拍与“动物”有关的所见所闻。其中一组“苏格兰”熊的微博照片尤其得到网友的喜欢并纷纷转发。莫文蔚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人们意识到动物的可爱,珍惜它们在地球上的存在。

  据悉,3月底,莫文蔚还将有机会亲赴“动物乐园”的非洲,与动物近距离的接触,相信届时还会有更多的精彩动物图片从她的微博中发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