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兵加盟《关云长》入曹营饰演武将张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3:05  三秦都市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姜文孙俪联袂主演的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公映,继先前的“五关六将”、“傀儡皇帝”王柏杰、“史上最帅刘备”方中信之后,片方再度发布邵兵董勇两位曹营“一文一武”角色的剧照。继《让子弹飞》中的“土匪二哥”之后,邵兵再次与姜文合作,在《关云长》里饰演曹操手下的第一武将张辽。

  凭借着在《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等卖座大片里的精彩演出,淡出影坛长达7年的邵兵逐渐强势回归。此次加盟众星云集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邵兵将在片中饰演有曹营“五子良将”之称的张辽。据邵兵透露,由他饰演的这位曹操手下的第一武将,却将会在片中大走“文艺”路线,“张辽从来没有打过败仗,而且他一直活到了80多岁,一个能活这么长时间的武将,他的内心肯定也会相当丰富,我会用更多的文戏去挖掘这些东西。”

  在片中饰演姜文身边最得力的武将。谈及与姜文的两次合作,邵兵除了感叹“姜文老能给人惊喜”,更透露了自己在片中的一个细节,“我在《关云长》里骑的这匹马,跟《让子弹飞》里骑的是同样的一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