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魁拔》“全优声”选拔复赛名单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1:5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魁拔》“全优声”选拔复赛名单 《魁拔》“全优声”选拔复赛名单
《魁拔》海报 《魁拔》海报
《魁拔》剧照 《魁拔》剧照
《魁拔》主人公 《魁拔》主人公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凌晨,为大型动画项目《魁拔》选拔声优的“全优声”中国首届声优选拔大赛在其官网公布了此次入围复赛的名单。此次复赛入围名单的公布,牵动了数千名参赛选手的心。今天(3月11日)在各大微博及网络配音相关论坛中,“全优声”复赛入围成为了他们最关心的话题。

  据主办方介绍,入围此次全优声复赛的选手中,年龄最大的63岁,年龄最小的仅8岁。入围选手遍及全国各省市地区,甚至远播海外,许多在日本、欧美等地的华人配音爱好者,都通过网络参与了这一届声优选拔大赛。

  参加此次“全优声”声优选拔大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由国内外配音专家提供的专业声优培训,也有机会签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下设的专业声优经纪机构,成为专业声优,获得个人包装与推广,更有机会成为北京青青树动漫出品的大型动画项目《魁拔》及其他后续动画项目的正式配音演员。此次大赛,主办方给予了选手广阔的发展空间,据了解,在海选期间,就已经有优秀选手通过全优声平台,凭借自我声音展示而获得了参与试音的各种机会。

  此前国内虽然没有举行过类似的全国性赛事,动漫配音也未受到主流媒体的大力关注,但是广大的配音爱好者们通过网络,已经建立了自己的配音同好群体,也产生了众多网络配音圈的著名声优,他们不仅实力不俗,同时也拥有大量粉丝。网络配音尽管目前还处于小群体、小范围的爱好,这些网络配音员们对配音事业的喜爱与坚持值得鼓励。全优声主办方媒体经理王小姐表示,希望能够借助此次“全优声”声优选拔大赛,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动漫配音事业,以及拥有美好声音的声优们。

  此次全优声大赛通过网络平台,首次搭建了纯声音展示平台,并结合广播电台的各种活动实现了选手之间的互动,充分显示了互联网的现代特性,也用声音的特质显示了“声优”与之前歌唱类选秀、形体选秀等现场选拔活动的最大不同。

  在主办方公布了复赛细则之后,参赛选手们强烈呼吁能够开放更多的半决赛名额。对此,全优声主办方媒体经理王小姐表示,半决赛的入围名额,早已在各大网站公布。因为没有预计到首届大赛就引起如此热烈的反响,所以在入围名单的设置上做了相对保守的估计。现在如果单个赛区增加名额,又有失比赛的公平与公正。不过,在评委综合考虑选手素质的前提下,不排除做出增加的可能,这就取决于选手们在复赛中的表现了。

  据介绍,全优声复赛落地赛将于4月中旬展开,北京、上海、广州为三大落地赛区,选手们将现场进行配音表演,十分值得期待。届时,由北京青青树动漫出品的动画电影《魁拔》精彩片段也将在现场曝光,揭开神秘面纱。据悉,动画电影《魁拔》将于今年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