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台北宣传 周冬雨曝欣赏小眼男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2: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周冬雨窦骁10日抵台宣传电影《山楂树之恋》,由于台北下雨,记者会主持人黄子佼笑说:“周冬雨一来,雨就一起来了。”窦骁曾在台北生活过一个半月,很熟悉景点及美食,一看到珍珠奶茶、鸡排等小吃立即畅快享用。周冬雨爆红,网络上正反言论并陈,她坦言:“张艺谋导演曾交待大家不要告诉我,后来还是看到,不论好坏我都接受。”

  记者会在主持人黄子佼如珠妙语导引下笑声不断,周冬雨与窦骁聊及拍片过程及初次见到彼此第一印象,她笑说,第一次见到窦骁时只看见背影,当时他还留着中长发,让她误认成女生。提及谈恋爱经验,窦骁表示,自己个性天生浪漫,曾为了初恋女友抓蝴蝶,周冬雨则还没交过男朋友,希望自己能够遇到像片中一样的真爱。

  现场准备台湾男女明星的照片,让两人选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窦骁选张韶涵陈意涵,原因是她们眼睛大大的很可爱,他在加拿大求学时,还先后与张韶涵念过同一所学校,算是特别有缘份。周冬雨犹豫很久,最后选了赵又廷,原因是:“女生眼睛大大的好看,男生要眼睛小小的才好看”。黄子佼调侃:“窦骁眼睛也很小啊!”周冬雨笑答:“他眼睛又太小了”

  来台湾宣传前,周冬雨对台湾美食慕名已久,记者会现场准备鸡排和珍珠奶茶让她品尝,她咬下酥炸鸡排后的感觉是第一口脆,接下来吃到肉时很软,非常好吃。窦骁之前长住台北时曾吃遍小吃美食,他说对台北街道挺熟,西门町、师大夜市及成衣集散地五分埔等都曾造访过,回忆那段时光,他觉得很自在。

  周冬雨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成为本届最受注目考生,她说已尽全力,离八月发榜还有段日子,等待的心情挺忐忑地。演出《山》片爆红,她谦称一开始根本不信自己能拍片,“那时天天哭,眼睛天天肿,我只有不停去揣想,想怎么演,才慢慢放开,杂念才慢慢没了。”

  文、摄影/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