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兵加盟《关云长》演猛将 走“文艺”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4:01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邵兵加盟《关云长》演猛将走“文艺”路线
邵兵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昨日,记者从片方获悉,继在《让子弹飞》中饰演“麻匪二哥”之后,邵兵再次跟随姜文走南闯北,在电影《关云长》中饰演曹操(姜文饰)旗下第一猛将张辽。

  从片方发布的最新剧照看,邵兵扮演的张辽身穿盔甲,气宇轩昂。在历史上,张辽虽是曹操手下得力战将,但同时也是关羽好友。邵兵戏称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堪称关羽与曹操的“中间调停人”,主要作用就是极力排除曹营众议保护关羽。

  据邵兵本人透露,虽然张辽是曹军第一武将,打打杀杀的戏份不可避免,但他在片中会大走“文艺”路线。“张辽一生没打过败仗,并且活到了80多岁,他的内心肯定非常丰富,我会用更多的文戏去挖掘这些东西。”邵兵说。

  此外,谈起与姜文的两次合作,邵兵坦言姜文总能给人惊喜,而二人一起从《让子弹飞》的民国“穿越”到三国十分有趣。邵兵还透露了一个细节,他在《关云长》中骑的马跟在《让子弹飞》中骑的是同一匹马。

  据悉,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登陆大银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