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关机 王晶曝张柏芝变女老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23:0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张柏芝郑中基主演的喜剧电影《无价之宝》今天(12日)在广西北海市举办关机发布会,导演王晶携主演张柏芝、郑中基、刘桦邵兵、周奇奇、释行宇悉数亮相。片方在当天曝光了一款制作花絮,电影依旧延续了导演王晶最擅长的“喜剧”路线,而身为两个儿子母亲的张柏芝则被王晶爆料称已荣升为老板娘,并与老公谢霆锋各自都 视频:电影《无价之宝》关机发布会全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有自己的生意。

  张柏芝谢霆锋各自做老板

  复出后的张柏芝连续加盟了四部影片的拍摄,可谓相当忙碌,不过除了拍电影外,王晶爆料称张柏芝现在还是女老板了,“她是女强人,能力很好,只要愿意做的事情都能做好。而且她现在还在做生意,是一些家庭用品类的生意。”王晶透露说,原来张柏芝和谢霆锋夫妻俩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意,“张柏芝今天穿的衣服上面的‘PO’标志是香港最出名的特效公司,谢霆锋就是老板之一,行内人都知道。”

  随后,王晶又称赞张柏芝很会剪片子,“我还看过张柏芝剪片子,她不用拍摄的时候在剪自己滑水时候的片子,剪得非常好。”张柏芝此前曾表示拍完手头的片子后打算休息一下,看来即使不拍片子,她要忙的事情也不少呢。

  拍戏时与老公靠短信联系

  在发布会上,主持人以片名做引子让各位主创讲出自己心中的“无价之宝”,而张柏芝说自己认为的“无价之宝”是健康。随后,有媒体问张柏芝是否担心谢霆锋经常拍打戏太危险影响身体健康,而让他少拍一点?张柏芝则说她只希望能让老公安心拍好戏,“我从18岁到现在也拍过很多危险的电影。虽然很多导演都很关心演员的安全,但我真的无法忍受用替身欺骗观众,所以除了真的非常危险,我都会自己上。我知道我老公也是这样的人,所以我只希望他能舒舒服服拍戏,而不是逼他怎样怎样。”张柏芝表示,除非遇到特别危险的情况,她才会要求谢霆锋下次不要再拍,谢霆锋会听她的意见,但也并不是全部照收。

  张柏芝和谢霆锋经常需要分隔两地拍戏,那平时怎么保持联系呢?“我们不会每天通电话,反而是发短信比较多。我不喜欢说电话,我在电话里会不知道说什么,所以多是发短信,或者回到家面对面说。”

  小演员们最爱柏芝煮好吃的

  Lucas被王晶称为这部影片的“秘密武器”,并说有可能在首映宣传让Lucas与大家见面。当天谈到Lucas,张柏芝表示儿子只是在香港拍了一天的戏,而且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在“工作”,“Lucas不完全是在拍戏,他都不知道自己在拍戏,还以为在玩,一下子就过了。”随后,张柏芝还说Lucas已经逐渐习惯了她经常去内地拍戏,“以前我每次离开香港回内地拍戏他都会哭,但现在好一点了,只是用英文说‘你好忙啊’,这也让我比较能安心工作。”不过,近来经常往返与内地和香港的张柏芝也常常把儿子带在身边,“我有时候也会带他来内地陪我,而且这部戏有很多小朋友可以和他一起玩。”虽然Lucas当天没有出现,其他三位小朋友演员则纷纷称很喜欢张柏芝,因为她平时经常做意大利面给大家吃。覃覃/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