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名捕》演员阵容曝光 刘亦菲邹兆龙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23:34  金羊网-新快报

  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邓超将演恶搞版《四大名捕》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 报道 陈嘉上 导演筹备多年的武侠片《四大名捕》,昨日正式在光线影业的官方微博上曝光了演员阵容。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是,原著中的“无情”一角,竟然变成了女人,由刘亦菲扮演。这一改动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争议,不少网友惋惜之余也质疑这部电影是不是准备“恶搞”《四大名捕》。

  昨日,光线影业的官方微博中写道: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目前进入开机倒计时阶段。该片的四位主角也正式曝光。饰演无情、铁手、追命、冷血的分别是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和邓超。阵容曝光后,网上一片质疑声,尤其是“无情”一角怎么会由男变女。陈嘉上导演很快以微博证实:“(名单)是官方的啦。无情这角色在得到温瑞安老师的同意下改成了女性。”尽管如此,还是有网友表示反对,因温瑞安原著小说里,无情是四大名捕里戏份最多的一位,拥有的粉丝数量也最多,突然由男变女,一时让很多武侠迷接受不了。另外,邹兆龙的铁手和郑中基的追命,也有很多人不满意,认为前者不会演戏,而后者过于搞笑。大部分人满意的则是由邓超来扮演冷血,相信冷血一角的戏份在新版中会得到大大增加。

  另外,还有爆料称吴秀波将在影片中饰演头号反面角色,叫“财神”,将给捕头们带来不小的麻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