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回应情变致肥胖传闻 郑中基:爱情排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22:36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张柏芝回应情变致肥胖传闻郑中基:爱情排第三
主创合影
张柏芝回应情变致肥胖传闻郑中基:爱情排第三
柏芝经理人微博截图
张柏芝回应情变致肥胖传闻郑中基:爱情排第三
导演王晶

  ■新快报特派北海记者 刘嫣

  王晶导演新片《无价之宝》前晚在广西北海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影片瞄准今年暑期档,想以“合家欢”的题材横扫票房。在片中担任女主角的张柏芝,穿印有老公谢霆锋所开公司LOGO的运动服亮相,并不像之前某八卦周刊报道的那样“因担心霆锋出轨而焦虑暴肥”。

  当天所有主创除张柏芝外都接受了记者专访,解释原因的时候,王晶导演表示柏芝因身体不舒服所以先行回酒店了,而张柏芝的经理人却在微博炮轰主办方“安排失当”。到底是张柏芝耍大牌,还是内地的电影宣传“不专业”?影片的投资方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整件事情其实是一个“沟通上的误会”。

  【焦点】

  张柏芝耍大牌不做访问?

  王晶:她不舒服!

  经理人:大会安排混乱,不专业!

  投资方:沟通上有误会!

  按照内地电影发布会的惯例,发布会结束之后所有主创都会留下来分组接受网络、电视和平面媒体的群访。但意外的是,前晚《无价之宝》关机发布会结束后,所有主创都出来接受了记者们的群访,但惟独不见张柏芝。王晶导演先出来接受访问,他向记者解释说“柏芝因为不舒服,所以先回酒店去休息了”。可所有访问完成之后,现场工作人员却叫记者在原地等候一下,说“已经去协调让张柏芝来做访问”,但过了五分钟还是告知记者“她不来了”!现场顿时有记者发脾气说:“不来最好!”有人则说:“张柏芝又耍大牌了!”

  而就在王晶导演解释“柏芝不舒服”后,张柏芝的助理却在当天20时11分发微博斥主办方安排太乱,做完活动又没说有访问,实在很不专业。柏芝经理人在20时38分又转发了该微博,继续斥责说:“大会的工作人员实在安排失当,又安排柏芝回酒店,又说什么都不知道,又一次给人误会柏芝不合作,不做访问!我真的很愤怒,为什么每次都是演员去承担这些事情呢?”

  记者昨日致电影片的投资方董先生,对方表示整件事情其实是一场误会。“发布会上主持人说了请所有演员暂时休息一下,然后再接受群访,演员们也都是听到的。但是因为当天演员们都是很早起来的,拍了一天戏,很辛苦,所以有工作人员希望他们能先回酒店休息,所以就带他们直接回酒店了。后来郑中基接到电话后就回来接受访问了,但张柏芝当时已经上了车而且卸了妆,就不方便再回来接受访问了。所以其实就是一个沟通上的误会。”分享到:

  据记者了解,张柏芝在内地参加电影发布会不接受访问其实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上一次是在上海参加《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发布会,她也没有接受记者群访。有知情人透露,那次是张柏芝的经理人事先说好柏芝不会接受任何访问,所以发布会一完主办方就派工作人员带张柏芝回酒店了,但没想到张柏芝本人当时表现惊讶,还说:“这样就完了?没访问了?”

  【现场】

  张柏芝大谈谢霆锋力证夫妻感情不变

  前不久香港某周刊报道说张柏芝因为担心谢霆锋出轨,所以焦虑以致暴肥。但现场所见,张柏芝身材依然很苗条,而且身穿印有“P0”标志(谢霆锋所开后期制作公司的名字)的运动服亮相,力证两人感情很好。此外,在与主持人的交流中,张柏芝也言必谈及谢霆锋,称两人经常短信传情。

  霆锋这两年拍打戏很多,不过柏芝自己很理解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从18岁到现在也拍过很多危险的电影。虽然很多导演都很关心演员的安全,但我真的无法忍受用替身欺骗观众,所以除了真的非常危险,我都会自己上。我知道我老公也是这样的人,我只希望他能舒舒服服拍戏,而不是逼他怎样怎样。”

  现场王晶还透露“锋芝”不但演戏拼命,赚钱也另有一套。除了谢霆锋早就已经拥有全香港最大的后期制作公司外,张柏芝最近也开始做一些家庭用品方面的生意。“我还看过张柏芝剪片子,是她和弟弟滑水时拍的片段,剪得非常好。”

  郑中基“爱情第三,健康第一”

  郑中基这次在《无价之宝》中出演风流好色的功夫巨星“高大龙”,他坦言这是自己拍电影以来“功夫戏”最多的一部电影,不但要经常吊威亚,还要在现场扮出很能打的样子。不过他也承认自己下一部新片就是陈嘉上导演执导的《四大名捕》,他在其中扮演“追命”,功夫戏还将更多,而且主要是腿功。

  另外,当天在现场郑中基也被问到自己心目中的“无价之宝”,他说是“健康”。记者问他现在把“爱情”放在一个怎样的位置,郑中基有点尴尬地表示:“爱情第三。”王晶在一旁问他:“那什么是第二?”郑中基说:“事业第二,因为有了健康才可以有事业,继而才有爱情。”据了解,郑中基与蔡卓妍离婚后,也被踢爆与香港有线电视台女主播余思敏拍拖,不过他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过这段恋情,只含糊表示“在发展当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