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曝光新版预告片 浴血激战一触即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23:0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战国》剧照 《战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星光灿烂出品的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第二版正式预告片,孙膑、庞涓、田夕、庞妃、齐王等重要人物,都在预告片中一一登场,快速闪现。

视频:《战国》发布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孙红雷饰演的孙膑与吴镇宇饰演的庞涓,引领战国群雄间的斗智斗勇,景甜金喜善俩大倾城红颜,不仅亮出美貌与身段,还秀出智慧与武功。尤其值得称道的是,紧张激烈的“田忌赛马”、 惨烈震撼的“马陵道伏击”等传世典故都初露端倪,气势逼人。

  云集亚洲众巨星 惨烈大战引热议

  投资超过1.5亿人民币的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由孙红雷、景甜、金喜善、中井贵一、吴镇宇、姜武等亚洲顶级巨星联合出演,凭《网络时代的爱情》摘得金鸡百花影展新人王的导演金琛再执导筒,在四月档期内,先声夺人。而在新版预告片中,剧情脉络更加清晰紧凑,孙膑、庞涓、田夕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颇带缠绵忧伤。另外,《战国》预告片中惨烈血腥古战争场面,更是震撼夺目。

  新款预告片里那场“马陵道伏击”堪称是《战国》的重头戏,冷兵器的刀光寒影,声势浩大的战争场面,震耳欲聋的人声呐喊,铿锵有力的兵器撞击,刺激着人的视觉和心理,仿佛刀箭与死伤就在周边围绕,相当身临其境。据片方透露,还原古战争场面花销不菲,单是兴建各种场景一项,就投入超过2000万。而《战国》为精心打造排山倒海的战争场面,后期特效镜头超过了1000个,制作周期更是长达7个月。

  美女景甜挑大梁 对决“庞妃”金喜善

  在《战国》选角初期,女一号的人选长期悬而未决,而最终花落新人景甜时,顿时掀起空前热议。尽管景甜初出茅庐,却由于在《一个女人的史诗》《孙子大传》中早与张丰毅刘烨等演技派演过对手戏,博得片方青睐,因此成为一部投资上亿、众星云集的《战国》挑大梁的女一号田夕。而《战国》新款预告片中,景甜除去跟两大影帝上演三角恋纠葛,更手握长剑上战场杀敌,所到之处血流成河,并同扮演“庞妃”的韩国美女金喜善进行了PK.。

  《战国》此次预告片中,景甜与金喜善两大美女飚戏,干脆利落且夺人眼球。一位是身批“圣斗士盔甲”的将军田夕,她在乱世中率领军队杀出血路,试图力挽狂澜,还彰显了精致柔情,另一位则是深居后宫的“庞妃”,优雅知性美女金喜善,如今被迫拿起武器进攻,以“弓箭手”的洒脱姿态示人。而“绝色双娇”对视时的态度也异常微妙:金喜善表情复杂,景甜眼神犀利,气氛十分诡异。她们究竟是什么关系?两人背后分别藏着怎样的隐情?种种谜团令人好奇不已。而由于预告片依次出场的全是“纯爷们”,两大红颜惊艳对决,除了成功挑战自我,还赋予了细腻的柔情。

  鏖战四月震撼公映 《战国》逐鹿一触即发

  尽管1分30秒的预告片转眼即逝,但孙膑、庞涓、田夕、庞妃、齐王等重要人物错综复杂关系,片中亮相的众多亚洲巨星,成为古装史诗的主角。据悉,该片逐鹿内地四月的电影市场,一触即发。


《战国》发布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