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法国首映 主创心系日本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0:48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入围第13届法国杜维尔电影节竞赛单元的《观音山》当地时间12日举行首映,导演李玉、男主演陈柏霖和制片人兼编剧方励出席。三位主创在红毯上表达了对日本地震的关注,称已联名致信东京电影节主席Tom Yoda,慰问曾接触过的东京电影节的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对日本人民表达“同情与悲伤”。《观音山》去年入围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并获得“最佳艺术贡献奖”和“最佳女主角奖”。

  据杜维尔电影节总监Bruno Barde透露,《观音山》是唯一一部组委会还没看过就选进来的电影,“因为听说它有很大的争议性,同时也是一部很好的电影。”《观音山》将与陈英雄改编自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一起,竞逐金莲花奖,而该片主演张艾嘉范冰冰、陈柏霖等也将竞逐影后与影帝。

  《观音山》因为在去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上获奖而广为人知,陈柏霖等三位主演在杜维尔电影节的红毯上表达了对日本地震的强烈关注。方励透露,他们三人已经联名致信东京电影节主席Tom Yoda,通过他们对日本人民表达“同情与悲伤”。在这场巨大的灾难发生后,他们“为日本人民祈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