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关机 张柏芝感怀家人“无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4: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郑中基、邵兵等演员出席活动 张柏芝、郑中基、邵兵等演员出席活动
郑中基、导演王晶 郑中基、导演王晶
邵兵、刘桦 邵兵、刘桦

  新浪娱乐讯 由欢乐传媒联合峨眉电影集团、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制作的电影《无价之宝》日前在广西北海市举办关机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是由国际顶级户外品牌哥伦比亚独家倾情赞助。导演王晶携主演张柏芝郑中基邵兵刘桦、周奇奇、释行宇悉数亮相。片方在当天曝光了一款制作花絮,电影《无价之宝》依旧延续了导演王晶最擅长的“喜剧”路线。身为两个儿子母亲的张柏芝则自曝家人是生活中最宝贵的财富,亦是她一生的“无价之宝”。

  素有“无厘头”电影功臣之称的王晶再度发挥搞笑功力,挑战国内鲜有的夺宝探险电影。王晶表示《无价之宝》是一部“合家欢”的冒险片,故事风格很像迪斯尼的老电影,很适合全家一同观赏。电影《无价之宝》讲述了几个家庭在一个小岛上夺宝历险的故事,张柏芝饰演的广告界女强人江慧妮与郑中基饰演的武打巨星高大龙一同奔赴小岛拍摄广告,却意外陷入一场陈年宝藏争夺战。历经千险,张柏芝最终意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无价之宝”。谈及在生活中什么才是“无价之宝”,几位主演纷纷给出自己的答案,已经拥有两个儿子的辣妈张柏芝表示自己的家庭和健康才是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继《情迷大话王》之后,此番与张柏芝的再度合作,王晶表示:“以前她就是一个女孩,现在却成了有责任感的妈妈。”作为张柏芝产后复出的力作之一,Lucas也以“一杯冰激凌”的片酬在《无价之宝》中客串出演张柏芝的儿子,奉献银幕“处子秀”。王晶爆料,张柏芝母子在片场大秀亲情,Lucas将会在片中“真情流露”。

  郑中基再度携手导演王晶,在《无价之宝》中出演一个风流好色的功夫巨星高大龙,与绯闻旧爱张柏芝饰演的广告导演一同前往小岛,上演爆笑冒险。据悉,在片中郑中基所扮演的其实是一个徒有虚名的功夫巨星,不仅频频使用替身上阵,还风流好色,惹下不少麻烦。当有记者问及与浪漫喜剧《情迷大话王》中,饰演大话连篇外形痞痞的小古惑的黎明相比,此番郑中基饰演的角色有何不同之处时,郑中基笑称比黎明更帅,“小古惑自然斗不过功夫巨星啦”。同样被冠以喜剧明星之称的郑中基被问及与时下当红的周立波郭德纲PK,谁的幽默功力更胜一筹时,凭借在《老港正传》《花田喜事2010》等多部港产喜剧中的精彩表现深得人心的郑中基表现得信心十足,自称是港版的周立波与郭德纲的结合体。

  电影《无价之宝》讲述的是由张柏芝饰演的广告界美女导演江慧妮,看似事业成功、家庭美满,而实际上她却急于拓展自己的电影事业,“女高男低”的家庭生活让她和老公路志明(郑伊健饰演)阴霾重重。为了冲向事业的更高层次,江慧妮再次撇下老公和儿子(Lucas饰演),和好色风流的武打巨星高大龙(郑中基饰演)前往一小岛拍摄广告片。殊不知,他们从登上小岛的那一刻,也在一步步地逼近险境。在一张年代久远的藏宝图的指引下,以蛇哥(刘桦饰演)为首的“五大禽兽”也进入小岛,企图寻找将宝藏据为己有,然而他们却被小岛上的神秘人(邵兵饰演)搅的不得安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