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耀莱成龙影城发行“工银耀莱成龙灵通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8: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耀莱成龙影城发行“工银耀莱成龙灵通卡” 耀莱成龙影城发行“工银耀莱成龙灵通卡”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日前与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发行了“工银耀莱成龙灵通卡”。

  “工银耀莱成龙灵通卡”是国内首张既具有金融功能,又享受优惠观影功能,符合银联标准的借记卡。卡片正面以紫色为主色调,以“龙徽”为底衬,以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先生为卡面主形象,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张以成龙形象作为卡面的银行借记卡。

  该卡除具有工行灵通卡的所有金融功能外,客户持已成功对耀莱成龙影城账户充值的工银耀莱成龙灵通卡,可到耀莱公司所属北京市各耀莱成龙影城享受优惠观影等增值服务,享受1000元1年观影50次、500元半年观影20次、300元半年观影10次的超值特惠服务。

  此次推出工银耀莱成龙灵通卡,将通过工行网点和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双方的资源优势,将更多优秀的影片向公众推介,让更多客户享受方便、快捷、优惠的电影购票和商品消费服务,是首都市场上金融与文化的一次巧妙结合。

  北京耀莱国际影城由成龙先生和耀莱集团共同投资创建,首家耀莱成龙影城坐落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北侧的华熙乐茂,耀莱公司还将在年内在海淀区马连道地区新增一家影城,更大程度的满足北京市不同区域内影迷们的观影需求。

  此卡现可在北京各大工行网点均可办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