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吴彦祖完美演示“追女三十六计”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杜琪峰导演,韦家辉编剧,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单身男女》即将于3月31日正式上映。昨日,该片在广州组织试映会,都市中两男追一女这原本老掉牙的桥段,在《单身男女》中被包装成“追女三十六计”的秘籍,该片最大的看点也是吴彦祖、古天乐的追女手段大PK。影片环环相扣的浪漫桥段不但吸引女性观众,令人眼花缭乱的追女方式也让男观众很感兴趣。

  该片讲述都市男女的爱情选择故事,为观众提供了现代灰姑娘的故事模板。高圆圆所饰演的程子欣是赴港工作的内地优质女生,貌美如花,却不幸被男友抛弃,感情从零开始,这个时候,她遇到了两个男人。在片中,吴彦祖被称为“火星男”,以“犀利哥”造型出场,一度让人认不出,但他对爱情相当专一,暗恋高圆圆从未变心。古天乐扮演的角色天性浪漫,为追女孩一掷千金,送名车豪宅,还花样百出,变魔术、用蜡烛摆心形,大玩浪漫。尤其是两男求婚的顶级浪漫情节,打动感性的女观众不成问题。有记者表示,女主角高圆圆在杜琪峰的调教之下,演技也有长足进步,“大银幕上已经许久没见到这么让人心跳的爱情故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