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盗石川》主创因地震缺席中国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1:1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侠盗石川》海报 《侠盗石川》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13点46分,日本本州岛附近海域发生强烈地震,强震引发海啸,后又引起核电站的频频爆炸事件。全世界人民都对灾情的发展表示了强烈关注。今日从日本影片《侠盗石川》中国协助推广方太合环球影业处得知,受日本地震影响,《侠盗石川》日本主创将全体缺席中国地区的上映宣传。

    主创来华宣传事宜搁浅

    据太合环球影业工作人员称,导演纪里谷和明和影片主演江口洋介原本曾有计划参加《侠盗石川》中国地区的上映宣传。日本大地震伤亡惨重,连日来,日本演艺界众明星纷纷在微博、博客等报平安,并基本都放下了手头的工作。所以现在已经确定所有日本主创都无法抵华参加影片的宣传活动。

    日本制片方已正常办公

    《侠盗石川》制片方之一日本艾回公司今天已正常办公,除通过邮件报平安之外,表现了对《侠盗石川》中国上映情况的密切关注,并表示会持续向中国发行方及影迷朋友传达影片各位主创及演员的最新消息。

    根据《侠盗石川》日本制片方消息及片中演员所在经纪公司官方消息,目前还未有任何与影片主创人员相关的遇难消息。地震当天正值影片主演之一大泽隆夫生日,前一天他还在参加日本电视台的节目提到自己有一点私事要庆祝。这恐怕是他有生以来过得最悲痛的一个生日。

    经确认,《侠盗石川》3月31日中国院线上映时间及规模将维持原计划不变。影片发行方表示在如此大的灾难面前主创缺席映前宣传的惋惜已显得不值一提,为遭受灾难的人们祈福,但愿灾难尽快过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