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要打假 《囧探佳人》“惊喜”货真价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5:4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导演侯亮 导演侯亮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惊悚喜剧《囧探佳人》的导演侯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针对日前某影片“捏造导演、捏造演员”的现象说,在3月15日,广大电影观众也应该联合起来打假。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一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会组织起来通过各种方式维护自己的权利。近日,惊悚喜剧《囧探佳人》的导演侯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针对日前某影片“捏造导演、捏造演员”的现象说,在3月15日,广大电影观众也应该联合起来打假。他一再强调,惊悚喜剧《囧探佳人》是一部诚意之作,其中的惊悚和喜剧效果货真价实,相信能带给观众“惊喜”效果。

  惊悚喜剧在国外作为一种类型已屡见不鲜,比如好莱坞2009年的《僵尸之地》,波兰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天使捉妖》,英国导演埃德加。怀特的《僵尸肖恩》《热血警探》,香港电影黄金时期的不少所谓的“僵尸片”。

  根据导演侯亮介绍,在《囧探佳人》中,惊悚效果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在惊悚的场景发生惊悚的事件,比如月黑杀人夜的案发现场,在死者的墓地挖坟时的诡异意外,在停尸房撞鬼;另一种是由故事的紧张情节引起的惊悚效果,比如要营救的人眼看着要被杀头,郭涛饰演的卡乃吉和韩雪饰演的琳琳要赶去营救。而影片的喜剧效果也大多从人物性格、具体情节出发,很自然地表现出喜剧效果,不是荒诞的黑色幽默,不是港片里的“无厘头”式的喜剧,也不是那种“屎尿屁”齐上阵、想尽一切“洒狗血”的手段来咯吱观众的喜剧。

  导演侯亮说,《囧探佳人》是一部年轻团队的诚意之作、在尊重观众的同时力求创新,也希望观众对惊悚喜剧这种类型能够接受、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