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昊加盟《金陵十三钗》 将出演军人角色(图)

秦昊(资料图) 秦昊(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张艺谋新作《金陵十三钗》正在南京拍摄,除已公布的主演佟大为窦骁等演员外,被称作“第六代导演宠儿”的秦昊日前也被证实将加盟该片,出演片中六位军人中的一员。

    对于其下一部作品已定为《金陵十三钗》的消息,秦昊给予了肯定的回应。据悉,秦昊为了参与这部电影还推掉了另外两部大制作作品的邀约。

    与章子怡刘烨同班的秦昊,因主演《青红》《春风沉醉的夜晚》《日照重庆》等质量上乘的电影,让他在国内观众心中定格为文艺派的男演员。加盟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是否意味着开始转型商业片?对于将出演的《金陵十三钗》中的军人角色,秦昊称还没有看到剧本,要等到集训入组后,才能有初步了解。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