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影股份首开推介会 韩三平将导《毛泽东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23:4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下午,刚刚成立三个多月的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首届电影资源推介会,会上公开了部分2011年已经或者即将开拍的电影项目,其中包括韩三平黄建新共同执导的《毛泽东传》,基努里维斯的《太极侠》,吴宇森的《飞虎》,明可夫的《中国探险》等。

  韩三平黄建新将导《毛泽东传》

  当天,中影股份新闻发言人蒋德富在发言中介绍了2011年中影股份即将或已经开拍的部分重点影片。其中,韩三平和黄建新将执导“红色三部曲”第三部《毛泽东传》,预计下半年开拍;另外,基努里维斯的《太极侠》,吴宇森的《飞虎》,明可夫的《中国探险》、陆川的《王的盛宴》、冯小宁的《1894甲午大海战》、尚敬的《发财日记》、李少红的《打黑》、许鞍华的《桃姐》、郭在容《杨贵妃》、侯亮的《大战外星人》、郭子健的《唐玄宗》都赫然在列。

  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导演人选尚未公布的《富春山居图》、《长安乱》、《永不妥协》、《阖闾王朝》、《相亲相爱》等。

  计划与10大品牌战略合作

  蒋德富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影股份在电影制作、发行、放映以及院线经营、农村观众覆盖、电影植入及贴片广告操作等诸多方面的巨大优势,希望各大品牌能利用中国电影蓬勃发展的机遇,与中影营销共同开创事业新空间。

  其中,2010年票房过亿的17部国产电影中,中影出品或主导发行的占了10部,票房过亿的10部进口片全部由中影主导或联合发行。全年票房排名前十位的院线中,中影参股或控股的院线有6条。

  目前,中影营销已经与多个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为其量身定做了营销活动、策划。未来,中影股份希望与10个行业的10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让电影行业真正产生立体的经济效益。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