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携手章子怡担任电影季大使:少说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2:45  新京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发布仪式于昨日在京举行,组委会现场宣布国际巨星成龙章子怡担此重任,将参与电影季的宣传推广和交流活动。成龙在现场打趣道:“从现在开始我要天天跟章子怡在一起,希望媒体少说点绯闻,多做做电影季的报道。”

  北京国际电影季由国家广电总局和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于今年4月23日至28日举办,是面向电影业及大众的一项大型的具有国际性的电影主题活动。成龙表示,“中国电影发展很快,但真的不强,我们要把我们的文化通过电影这一载体带到全世界,而不是仅仅限于动作片。”章子怡则透露,十天前自己因工作来到洛杉矶,那里的电影人都表达了对中国电影市场的关注,“他们为我们的票房和银幕数量增长速度感到吃惊,也纷纷表达了想来中国的愿望。”

  提及日本大地震,成龙表示,“最近我总在想,为什么2011年刚开始,全世界却发生了那么多的灾难。我真的希望自己是个超人。”章子怡也表示,“自然灾害让人类很无助,但我们可以减少人为灾害,希望世界上少一点灾难,大家都能够平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