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章子怡出任北京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9:35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成龙、章子怡携手亮相 成龙、章子怡携手亮相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昨日,成龙章子怡携手亮相京城,出任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的形象大使,章子怡称之为“盼望已久的大事件”。这也是两人继2001年《尖峰时刻2》之后的再次合作,成龙忍不住大开玩笑:“这些天我每天都与子怡在一起,绯闻又要开始了!”由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于今年4月23日至28日举行,成龙、章子怡两位形象大使将积极参加电影季的各项活动,推广宣传电影季的品牌。

  虽然都是国际知名的华人影星,成龙与章子怡却只有过一次合作。2001年,两人共同主演了《尖峰时刻2》,该片也是章子怡进军好莱坞之作。担任北京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是两人的第二次正式合作。章子怡表示,担任电影季形象大使,是自己盼望已久的大事件,很高兴中国电影又多了一个与世界电影交流的平台。成龙则期望,北京国际电影季能够一直办下去,“办一百年,像威尼斯、康城(指戛纳)电影节那样。”在成龙看来,中国电影的现状是“大而不强”,需要更多地学习,国际电影季无疑是个很好的平台。此外,成龙也透露,外国友人现在很愿意来中国:“以前邀请他们来中国,经常摇头——too far away(太远),现在一听说去北京,个个都点头——Yes!Yes!”

  成龙昨天依旧一身唐装,章子怡则灰色格子上衣配黑短裙。两人携手上台,章子怡的右手和成龙的左手扣在一起。两人接过主办方的聘书之后,还互相笑着握手,一副合作愉快的表情。或许是对《尖峰时刻2》合作时传出绯闻的事件记忆犹新,被问起担任形象大使接下来有什么安排时,成龙大开玩笑:“接下来这些天我每天都与子怡在一起,绯闻又要开始了。希望大家少关注绯闻,多报道电影季!”被问起两位大使会否带自己的新作到电影季上宣传,成龙想了想回答说:“应该会。”章子怡则毫不客气:“不知道《最爱》能不能赶上电影季?我有一部新片叫《最爱》,在这里推荐一下。”

  相关新闻

  《辛亥革命》九月上映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据片方透露,成龙、李冰冰主演的电影《辛亥革命》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已经锁定将在9月26日的国庆黄金档上映。《辛亥革命》是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而拍摄的献礼史诗片,吸引了包括成龙、李冰冰、陈冲宁静余少群等多位明星加盟。成龙在片中饰演革命家黄兴,李冰冰扮演黄兴的妻子徐宗汉。剧组昨日曝光了《辛亥革命》十大人物造型,其中成龙扮演的黄兴以戎装现身,短须黑面,神情坚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