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章子怡任电影季形象大使 希望不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0:31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成龙章子怡出席形象大使发布仪式 成龙章子怡出席形象大使发布仪式

  本报讯(记者 易东方 实习记者 孙星锤)日前,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发布仪式在京举行,组委会宣布成龙章子怡成为形象大使。成龙打趣道:“从现在开始我要天天跟章子怡在一起,希望媒体少说点绯闻,多做电影季的报道。”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于今年4月23日至28日举办。形象大使成龙和章子怡表示,他们会竭尽所能向国内外影人、观众宣传北京国际电影季。

    成龙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西方人了解中国文化,“中国电影发展很快,但真的不强,我们要把我们的文化通过电影这一载体带入全世界。”他期待北京国际电影季能变成威尼斯电影节戛纳电影节那样的国际盛事,“我会介绍更多的外国朋友来中国,我们的电影人也应该从中外交流中学习别人的经验。”章子怡称,对于电影的爱和执着,让她坚持到了今天,这是她担任大使的动力。

    对于日本发生的9.0级地震,两位形象大使表达了他们的祝福。成龙说每天都在想自己能为受难者做些什么,他感叹为何自己不是超人,“最近我总在想,为什么2011年刚开始,全世界就发生了那么多灾难。这边我们在修房屋,那边大自然在破坏我们的房屋。看到灾难发生的那一刻,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个超人。希望大家珍惜身边所有的朋友、亲人、水源、环境和地球。”章子怡说:“我希望知道最新的消息,又害怕看到那些画面,希望受难者能坚强面对,祝福平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