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闹天宫》后期制作将横跨多国耗时15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0:50  北国网-辽沈晚报 官方微博
何润东在《大闹天宫》中扮演二郎神 何润东在《大闹天宫》中扮演二郎神

  由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陈慧琳梁咏琪等众多明星出演的《大闹天宫》,昨日终于有了消息。片方公布,该片已经正式杀青,进入为期15个月的“环球后期制作之旅”。除了明星阵容超大,片方这次的后期制作更是大口气,称将耗时15个月,会横跨日本、美国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完成包括3D特效、视觉效果、动态捕捉等多个层面的后期制作。制片人表示,《大闹天宫》将针对各个国家和地区对于电影技术领域所擅长的部分进行逐一打磨。(记者 张铂)

  相关链接:4个悟空“窝里斗”

  我们经常会在电影片头或片尾处看到这样一段话——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而在今年,“雷同”已经是华语电影的主流。 从广电总局目前公示的电影拍摄许可立项中可以发现,今年电影题材的撞车情况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光是孙悟空就出现了四个。由此可见,今年观众很可能在银幕上看到一系列的多胞胎作品。

  4个孙悟空:《大闹天宫》(主演:甄子丹)《大话西游2》(导演:周星驰,正在筹拍)《美猴王》(制片人:张纪中,正在筹拍)《孙悟空》(正在筹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