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高度评价《子弹》 影片树立商业巨片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2:12  汉网-武汉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让子弹飞》2010年年末一举将华语电影票房带入7亿时代,树立了“一亿美元”的商业巨片新标杆,也引来好莱坞海外媒体罕见的密集关注。

  最具权威的专业电影杂志之一《银幕》,最新一期国际版以《让子弹飞》“张麻子讨伐黄四郎”的大场面剧照作封面,以“财富检验”为头条标题,分析了中国电影市场出现的排队观影、票房逆增长和全国热议等“子弹”现象,把这部作品视作华语电影史上具有关键作用和重要意义的里程碑。

  在此之前,美国《新闻周刊》也发表了一篇题为《‘子弹’勇夺中国票房金牌》的新闻,在强调了《子弹》华语票房夺冠的成绩之外,更特别指出《子弹》的“机智、坦率和不说教”在华语电影里独树一帜。

  事实上,《让子弹飞》一直受到海外媒体强烈关注,英国《镜报》早在影片开拍的2010年6月就发表文章,称这是中国电影 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

  《让子弹飞》国内火爆公映后,12月19日美国《好莱坞记者报》第一时间以“《子弹》射落中国电影票房榜”为标题隆重推荐这部电影,特别指出《让子弹飞》首映场近76万5千名观众的超高数字打破了《阿凡达》的纪录,并果断预测它有望超越所有华语电影,创下新的票房纪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