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伟豪《奋斗》欲打造内地新人 钦点郑恺演向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4: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郑恺写真(资料图片) 郑恺写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根据石康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奋斗》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由香港导演马伟豪执导,郑恺、李晨董璇、李媛领衔主演。新锐演员郑恺近来势头凶猛,同时也备受导演马伟豪看好,更是欲将打造内地新人。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奋斗》中,导演延续了电视剧中的人物关系,但故事是全新的。影片一开场向南(郑恺饰)杨晓芸(李媛饰)已结婚,在片中郑恺将以小男人的形象出现,生活和爱情将陷入更加艰难的困境,导演更是没收了向南的“奥拓”车,让他去发传单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境,用来更加深刻的诠释“奋斗”的主题。郑恺在片中的表现也是让人眼前一亮,不仅与各位主演的对手戏相当精彩,与李晨等主演的合作也是相当默契,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郑恺表现得相当敬业,不仅创下一个月爆瘦十斤的记录,更是苦练六块腹肌,在《奋斗》中大胆挑战裸戏。郑恺的敬业也是感动了导演,马伟豪导演对郑恺的演技也是相当肯定。

  时至今日,郑恺的演技已受到广泛的肯定并深受观众喜爱,而他也希望尝试更多类型的影片与角色,马伟豪导演看重郑恺,更是对其演技认可与肯定。郑恺和李晨同是电影《奋斗》中举足轻重的角色,而两人片中演技的较量更是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