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章子怡助力北京电影季 力将京城变“影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4:52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成龙章子怡助力北京电影季力将京城变“影都”
成龙与章子怡担任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的形象大使 摄/记者付丁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首次举办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成龙章子怡放豪言,北京将成为“东方影都”。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于4月23-28日在京举办。昨日,组委会在京举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本届电影季组委会办公室执行主任赵东鸣宣布,成龙和章子怡将担任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的形象大使。

  赵东鸣表示,之所以选择成龙和章子怡,是因为他们有亲和力、形象健康,塑造过无数经典形象,同时具有巨大的国际影响力。

  成龙和章子怡本人也很看重这个“国际影响力”,章子怡说:“其实北京早就该有一个自己的电影节了;我会尽量邀请我的那些外国朋友参加,他们其中很多都是世界上非常具有影响力的电影人。”

  成龙则更加豪气干云,他说:“北京要利用这个契机,成为东方的影都,我们要让全世界的电影人都来这里聚会。今年虽然是第一届,但我觉得这是一个百年大业,希望能办成像柏林、戛纳那样的电影节,具有全球性的影响。”

  两人一致承诺,将利用他们的国际影响力,尽可能多地邀请国际电影人前来。章子怡还笑着对成龙说:“你有100个名额啊,必须完成任务。”

  其实,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已经受到了世界影坛的关注,截至目前,已有威尼斯、东京、多伦多、柏林、釜山等国际电影节的15位主席确认参加该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