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奋斗》即将公映 郑恺不惧挑战“向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3:10  广州日报
电影《奋斗》即将公映郑恺不惧挑战“向南” 电影《奋斗》即将公映

  本报讯 (记者 周昭)随着电影《奋斗》即将登陆大荧幕,这部电影开拍之初便面临着各种的比较,问题也随之而来,首当其冲的就是主演郑恺、李晨、董璇、李媛等演员与之前电视剧《奋斗》原主创角色塑造及演技的较量。由于文章饰演的“向南”已经成为荧幕经典,让电影中的关键人物郑恺备受质疑。对此,郑恺不畏惧挑战,表示对自己有信心“不与文章做比较”。

  电影《奋斗》开拍之初,各种质疑、推测便从未间断。其中首度触电的郑恺被各种质疑所包围。年纪轻轻的郑恺其实一直以来有着不俗的成绩,拍摄过上百支广告,素有“广告小天王”之称。郑恺毕业于上海电影学院表演系,是地地道道的科班出身。而随后迎来的《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离爱》等偶像剧的邀请,郑恺更是表现卓越,被封“偶像剧小天王”,更是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奖”。面对各种比较,郑恺表示虽然倍感压力,但是已经做好了准备,对自己有信心“不与文章做比较”。

  面对外界的比较,马伟豪导演说:“我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欢迎他们来骂。我还想提前告诉他们,如果你们要看一部和电视版相同的《奋斗》,那就别看了,免得失望。就像西瓜和苹果,电视版和电影版也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东西。”在演员表演方面,马伟豪导演很欣赏这几位青年演员,“几个年轻演员都很努力,开拍前就过来和我一起聊剧本、想对白,他们这种投入对我来说很新鲜。”郑恺更是马伟豪导演钦点的“向南”一角的饰演者,马伟豪导演对郑恺的表演也是大加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