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将映 导演新作入中影年度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0:4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终极游戏》剧照 《终极游戏》剧照
《大厨小兵》海报 《大厨小兵》海报
导演侯亮 导演侯亮

  新浪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侯亮执导,郭涛韩雪谭耀文居文沛刘晓虎、范雷、郭金主演,周星驰电影的黄金配角“如花”、“酱爆”客串的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即将在全国大规模上映。而在3月15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首届电影资源推介会上,《囧探佳人》导演侯亮的新项目《大战外星人》也在其中。

视频:电影《囧探佳人》发布30秒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天,中影股份新闻发言人蒋德富在发言中介绍了2011年中影股份即将或已经开拍的部分重点影片。其中,韩三平黄建新将执导“红色三部曲”第三部《毛泽东传》。另外,基努里维斯的《太极侠》、吴宇森的《飞虎》、明可夫的《中国探险》、陆川的《王的盛宴》、冯小宁的《1894甲午大海战》、尚敬的《发财日记》、李少红的《打黑》、许鞍华的《桃姐》、郭在容《杨贵妃》、侯亮的《大战外星人》、郭子健的《唐玄宗》都赫然在列。

    据导演侯亮介绍,《大战外星人》是他拍摄完《囧探佳人》之后发展的几个项目之一。剧本数易其稿,目前各方反馈颇佳,跟中影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也在逐步推进当中。

    据了解,导演侯亮是“中影”几年来大力扶持、培养的青年导演。早在2007年,中影集团就全额投资了由侯亮执导的体育喜剧《大厨小兵》,该片也是2007年中国电影集团公司8部国产重点影片之一。影片制作完成后各方好评如潮。在“百度娱乐”该影片的主页上,近千名网友对影片打出了9.7分(满分10分)的高分。之后“中影”又全额投资了由侯亮执导的网游题材青春喜剧《终极游戏》,该片于年前刚刚制作完成,在几次试映活动中,各方均给予一致好评。

    “中影”对年轻导演的扶持不光在电影方面——2009年6月,侯亮执导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财政部、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联合出品,旨在宣传“家电下乡”的国策广告《咱家该买了》。广告云集了蔡明、周晓斌、李光洁方子哥车永莉等众多明星,由著名配音演员李扬配音。2010年11月23日第33期的《广播影视简报》中对它的轰动效应以及取得的巨大成果有所描述:“用轻喜剧的手法、流畅诙谐地阐述了家电汽摩下乡政策的重大意义和购买流程,放映后反响热烈,深受观众好评,也广受全国家电汽摩行业协会、企业的赞誉。据统计,这项全国放映活动场次总计66万2788场,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区的2800余县(区),60万余行政村,3万余乡镇,农村观众人口超2亿。”

    导演侯亮说,作为一名年轻导演,他很感谢“中影”的大力扶持和培养,相信有了前几部作品的砺练,《囧探佳人》应该不会叫广大观众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