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韩雪《囧探佳人》有惊喜 挑战观众承受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1:1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如花被“惊”到,观众被“喜”到 如花被“惊”到,观众被“喜”到

  新浪娱乐讯 由新生代导演侯亮执导的《囧探佳人》将于4月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此片不仅云集了众多国内一线明星郭涛韩雪等,还有“金剪刀”之称的著名剪辑师杜媛、著名武术指导刘崇峰加盟,共同打造出这部囧派惊悚喜剧。导演侯亮表示,影片将会给观众惊悚和喜剧的双重感受。

视频:电影《囧探佳人》发布30秒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由新生代导演侯亮指导,郭涛、韩雪等人主演的《囧探佳人》将于4月在全国上映,日前导演接受采访时说,《囧探佳人》不同于以往单纯的惊悚电影或喜剧电影,而是两者的有机融合。观众不但能在影片中看到令人捧腹的喜剧元素,还能看到令人毛骨悚然的惊悚场面。

  在发布的预告片中,就可以看到这两种不同元素的融合,有月黑风高夜的杀人现场、有墓地中盗墓时发生的诡异事件,还有停尸房撞“鬼”的恐怖经历。同时,情节上也悬念迭起。被关押的凶犯,可能是一场冤案,但他马上就要被押赴刑场,卡乃吉和琳琳这对“囧探佳人”能否及时赶到……导演侯亮表示,这些惊悚场面、悬疑情节,都会在“囧派”喜剧中,让观众有着特别“新鲜”的感觉。

  在“囧派”喜剧方面,影片则用则主打一系列的明星反串。曾出演过《疯狂的石头》的郭涛,在本片中出演男主角卡乃吉,被称为是民国时期的“韦小宝”。这个出身于民国红灯区的“囧探”,不但办案风格搞怪,还要辗转与不同的女人之间。玉女韩雪在本片中变身打女;曾主持过《艺苑风景线》的亚姐郭金,在影片中变身红灯区的妈妈桑。而周星驰电影中的御用班底酱爆、如花也会在影片中出现,演绎港版无厘头对阵囧派喜剧的精彩大戏。

  对于这种混搭型的喜剧能否成功,制片人郭东更表示,这是一部带着诚意的作品,主创们不是为了开创一个类型而开创,而是结合了两个不同片种所打出的组合拳。这对主创们的一个挑战,同时也是对喜欢商业类型片观众的一个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